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堅定而溫柔的力量

文字是咒。晴明這樣說過。


我不想要再被你們說的那些說我的形容詞束縛。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知道我自己的想法,我知道我自己身體的狀況,我知道為什麼。

但為了要讓你們安心而必須說出的解釋,讓我疲累。

當我說,我真的死心的時候,我真的死心了。

當我說,我被月經的經前症候群困擾的時候,我已經為其所苦了好幾年。

當我說,我真的忘了過去,我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包括快樂的和痛苦的和恨。

當我說,我可以。我真的可以,只是時間和方式是我自己決定。


我想我知道我的壓力來自於,我必須汲汲營營的去證明我不是你們貼上標籤的那種人。

因為我不想要破壞關係,我希望我和任何人的關係都是快樂的。

現在,我只想要純粹的做我自己,聆聽自己的聲音。用一種堅定而溫柔的力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