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美食] 藏身吳興街的內湖737巷鹹酥雞

你看過超大超大的雞排。

但是你看過超大超大超大的 豬血糕嗎??

不蓋你,那天本來只是想要買買看這家鹹酥雞的,剛好外面有賣豬血糕,所以順便買來吃吃看。

誰知道看到的奇景



















人客啊,我是真的長這麼大,沒有看過有人賣這麼大串的豬血糕啦!而且這樣才賣 NTD 25元


(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這是真的!!

老闆娘說因為是自己做的豬血糕,可以控制成本,又在北醫附近,所以回饋給學生,薄利多銷!

回家試吃的口感,有點偏硬,如果愛吃軟軟軟軟的豬血糕,恐怕會不愛。但是整體的口感我給 85分阿!(如果再軟一點就好了~~我是軟軟人阿~)

一開始是老公推薦這家的雞排不錯吃,結果看到老闆的招牌。好帥氣阿!


萬年不變西裝頭萬能機械手臂招牌紅圍兜食物調色盤,還有為了要拍照特地穿的球鞋!?

喔喔喔,一整個當部落格在寫的招牌就對了。

























店景和頭家側拍。

這家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喔!而且還有賣湯圓耶!炸湯圓應該是喜宴才吃得到的東西吧?這邊也有喔!
有經過台北醫學院,一定要來試試看。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07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