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LOVE is……

DSCF2408

如果沒有真切愛過,內心怎麼會有這麼多情感翻湧?

既然如此,你又何必不斷向外找尋答案,質疑愛究竟是甚麼,或恐懼究竟會不會持久,而無法自拔呢?


全世界沒有人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因為呀,愛或不愛,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每段愛戀都是一個機會,讓你可以與另一個人並肩同行,執子之手,漫步風霜雨雪,共看春夏秋冬。愛不愛,何時愛,會愛多久,這並不是腦袋想出來的計畫,也沒有正確的解答,何必讓你的煩惱干擾了當下的體驗,如果回到體驗,愛不就確切發生在每個當下嗎?


我們是愛著的,不管是否會天長地久,也不知道是否情深緣淺,無論能不能天天相見,就算時空距離千萬里,心一飛躍就能辨識出愛的感覺,因為愛過,才可以讓一個人學習到,如何更珍惜自己,更珍惜活著的每一刻,因為愛過,這樣無比美妙的經驗,其本身所帶來的力量,就足以讓我們更有勇氣,大步向前。


因為相愛,所以我們都要更愛自己。


在這秋季的始點,深深的呼吸,那是空氣裡清冽的滋味,你有沒有看見,落葉默默掉落,就算繁華散盡也浪漫,每一刻似乎都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節奏,持續而雀躍,我想你會懂得,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

謝謝你,淑貞姐。今天這封信的內容讓我看了好幾遍,才發現愛被我壓抑放在好深好深的地方。

原來,愛過就已足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