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壓力

再過一天就在一起三個月了。


你說你想要去留學這樣的話燃起了我對我的夢想的熱情。

你說我們不管怎麼樣都要一起執行。

你說你對女友的好是一開始就很好,然後由一個高點一直往上加的。



這幾個月我們慢慢熟稔了。

我看到一回家就打電動的小孩,我看到生活習慣是隨手丟棄物品的小孩,我看到房間一團亂的小孩。

我看到說好要記帳卻沒有執行的小孩。我看到生活沒有規律的小孩。

我對你說的話都開始打折扣。

開始覺得你說的話都是理想。你希望你做到,所以你說出口,可是其實你沒有做過,可是其實你的認知和實際作為有差異。

真的,我有點沮喪。

多希望你做到的比你說出口的還要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