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減肥日記】產後瘦身衝衝衝之好用塑身衣-媚麗魔法館6202束身衣


終於生產完了,再也不可以藉著寶寶之名,行大吃之實。(Elaine:真的不可以大吃了嗎?RS:吃啊,吃啊,肚子會比我大喔!)
生產完,寶寶重3110g,我瘦了7kg,心中不禁吶喊:明明胎盤、羊水、還有哩哩摳摳的東西就那麼多,怎麼才重3公斤多?怎麼我沒有狂瘦10幾公斤,嗚嗚嗚~~


[產後三個星期內使用的塑身衣]


幸好這胎一生完,連產臺都沒有離開,醫生就幫我束了束腹帶,讓小腹的規模有縮小一點。(相關文章:生產日記--林正宗婦產科 )。但是因為之前增加的規模實在太龐大,只靠一條束腹帶是不夠的!

於是我加上了另外一條類似的束腹帶圍繞住我的身體中段。這一條是訂大嬸婆月子餐,大嬸婆公司送的。


↓ 所以我是用下面的束腹帶X兩條來纏繞我胸部以下、部分屁股以上的肉肉的。
產後束腹帶

但是畢竟是彈性的,肉肉太多的壓力是無法靠彈性的束腹帶支撐的!加上餵母乳常常要在床上翻來翻去餵寶寶,太常滾動的結果導致束腹帶更快“萎縮”。真的不誇張,兩條束腹帶都會往腰部集中。結果腰部超痛的。我大概忍了18天就開始鬆懈了。再來的幾天都愛纏不纏的。

印尼式束腹帶
(圖片來源:請按此。)

這期間也試過印尼式束腹帶,可是一個人實在太難完美的、緊緊的纏住肉肉,所以至今仍未使用。


[產後第四周]

開始上網爬文,不慎進入了超大型勸敗網站—BBH,又不小心看到有媽媽推薦一款塑身衣,價位和之前量身訂作的瑪麗蓮塑身衣比較起來,實在可親許多。瑪麗蓮遠在娘家,坐月子不能出門,娘家媽媽又找不到我的瑪麗蓮,再低頭看了看身上的肚肚肉肉,狠下心買了這件強調一體成型、幾乎無彈性的連身塑身衣。
媚麗6202塑身衣
(圖片來源:請按我)

剛收到的時候,還想說應該不難穿,至少穿瑪麗蓮塑身衣的經驗還算OK。沒有想到,超級難穿的!沒有照著賣家的實穿影片,根本沒有辦法上身!第一次我花了一個小時才穿好,手指還因為不斷強力的拉束身衣而磨破。可是穿好之後超級有成就感的,因為小腹平了許多(但是還是有不聽話的肉肉擠出來)。只是全身大部分面積被綁緊緊的很不習慣。


我是穿到晚上八點多就會脫下來,洗完澡、陪小孩睡覺之後,約12點會再穿上。


第二次穿就順利多了。(是和第一次相比而言。和瑪麗蓮的塑身衣相比,實在是難穿的多了啊!)讓我信心大增。


穿到現在是第三天了。脫下來竟然發現肚子肉肉有平了一點!我太開心了!決定就是讓它陪我度過產後瘦身黃金期的!

賣家網址:媚麗魔法束身衣館,<請按我>

1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您是買幾號的,有意願出售嗎?請與我聯絡janet@spacious.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