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繼續愛你的十個理由

有了大寶不是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或是繼續愛你的理由。






最近相當低潮。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我看到我軟弱的部分,以及始終無法處理好的問題。

每 天睜開眼睛都記得,我連夢裡都沮喪。

每天踏著夕陽回家本是很愜意的事情,現在卻每一步都沉重。

突然有一天刷牙的時候發現。有一個 人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你,並且信任你的感覺,是那麼溫心。

因為我突然想到你。

每天早上固定電話叫我起床、每天都和我說"我愛你"、永遠牽著 我的手--堅定的、有力的、溫暖的、不管怎麼樣都相信我可以,相信我是有能力的、有問題的時候不斷的鼓勵我、給我方向。

這樣好像也不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