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勇氣要和行動一致 讀後感~

不只是買房子。今年發生了很多出乎我意料的事情。



 
去年年底面臨瓶頸的時候,求助算命師傅,我記得其中有一個老師說,叫我稍安勿躁,因為我做的任何決定,過了農曆年以後都會改變。結果真的出乎我的計畫。
 
是的,大寶來了,於是,我和老公的計畫完全大轉彎,於是,我們在今年結束了單身生活,雙雙換了工作,投入了一個和之前領域完全不同的行業。
 
所以看完這篇文章,很有感覺。
 
如果不做不同的事情,怎麼可以期待有不同的結果??如果只做一樣的事情,怎麼能期待有不一樣的結果??
 
胖妞說要減肥,結果每天的行程還是吃、喝、拉、撒、睡、不運動。怎麼可能會瘦?
如果期待不一樣的結果,是不是該更改一下,看是不要吃太多,還是要多運動?
 
當我們決定一件大事時,心裡一定會很矛盾,面對這到底要不要做的困擾,現實就是,只有你勇敢的去做了,你才可能做好,如果你沒有這份勇氣,你就永遠不會成功。
我做了決定的時候真的很怕。
 
包括決定讓自己在人類最適合懷孕的年紀有了寶寶,雖然都沒有準備。雖然這年代還是很多人因為沒有錢所以都不生寶寶。而且我們真的也沒有準備寶寶的錢等他來。
 
包括決定讓自己挑戰業務工作。而且還是很多人很抗拒的壽險業務。而且真的也沒有人脈,也知道會辛苦兩到三年。
 
括終結自己的單身生活,雖然我從小就決定不結婚,我說要結婚的時候我弟的下巴差點沒掉到地上。要好的朋友每個都很驚訝。
 
可是當我踏上我決定的那條路以後,真的沒有那麼怕了。
 
當我決定生下大寶的時候,我突然很開心,因為有一個漂亮的寶寶要來了。當我決定並且也真的踏入壽險業務的行列時,也沒有那麼害怕了,也堅定了。
當我在身分證欄位看到配偶欄多了一個名字了,心也踏實了。
 
最近看到很多很棒很棒的例子。
 
同樣是牡羊座的小可,決定重拾以前的快樂,從過去好幾個月的陰霾中重新站出來。所以她決定從過去的生活模式中跳出來,和舊日的不愉快的源頭告別。
 
同樣是牡羊座的老王,決定不讓暗戀一年的女孩發出好人卡,所以下定決心和女孩告白。結果這兩周的進展神速。
 
替他們相當相當的開心。有時候,面對決定的時候,是需要勇氣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