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09' Aug 瘀青 Black n Blue
















有圖有真相。
是,這是齒痕,所以不要再問我怎麼了,我只是忘了穿長袖把他遮起來而已。XD

從六月底到現在,R家並不好過,(R家簡介請見"個人簡介"),我們試著了解彼此,卻傷痕累累。我們用光速結合,也用光速歷經別人家十幾年經歷的,瞬間加壓是真的很痛,但是我知道,過了這樣的低潮就是高峰。

R大老會說會笑了,這是愛的見證(羞),不是家暴(原則上他還算很疼我啦!),
也不是因為我這個月還沒有舉績的懲罰。還有,咬完沒有滾到床上,因為大寶在。

BTW,這是我的手臂,不是大腿。(我會減肥的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