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美食] 古亭捷運站 紅亭水餃店

知道這家店是因為他就在前公司對面。公司對面有一排賣吃的店家,通 常大家都是隨意吃,而且待在公司的年資越長,覓食範圍就會越擴大。

但是只有這家店很特別。

 
 
 
 
 
 
 
 
 
 
 
 
 
 

主要賣的是『餃類』。各式口味的水餃、煎餃,再配上碗湯或是豆漿。 種類不多,但是樣樣好吃!
















每顆包的飽滿的水餃排排站好。 

















看看裡面的餡料,都是老闆和老闆娘兩個每天早上現買材料,現包的。 新鮮吃得出來,實在的餡料看的到!















看看蝦仁水餃的餡料


















這裡的鍋貼才真的是一絕!特別要吃現煎出來的,煎餃一面的皮脆脆的,咬起來很有嚼 勁,表示麵皮是力道均勻的桿過的,加上新鮮的餡料,就是特別美味。

















我試過從古亭站帶去石牌好樂迪。雖然冷掉了,可是依然美味,也不油膩。真的大推!

這裡的酸辣湯的配方是老闆娘鑽研一年多認真調配出來的,配上煎餃,格外對味!


貢丸湯也不賴喔!

當然,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間店有最親切、注重客戶感受和口感的老闆和老闆娘,它們對每一個光臨的朋友都相當熱情喔!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  號 (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電話:(02)2357-063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