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昂首闊步的走路

2013-04-15 18.33.46

 

 

爸爸,

我記得你以前最喜歡訂正我走路的姿勢, 說腳步要抬起來,不要拖著步伐 

我一直不懂那是甚麼意思. 只覺得你很煩, 我已經很努力走路了,也模仿了很多人走路的樣子了. 你還要一直念念念 ,逼我去一個我沒有看過的地方  。

最近這幾天我才懂了. 

那是昂首闊步的走路, 那是無所畏懼的人踏出的步伐.

昂首闊步是因為心中有想要堅持走的路

無所畏懼是因為終於看清事實 、願意面對和承認自己的軟弱

我只想成為我自己, 旁的人給的建議, 都只能是建議. 不管是以前相信的算命 、神明 、對我很好的佩詩 、讓我敬畏的Asta 、很幫我的Debby 、感覺很神奇的振鐘和Tina  、比我自己還愛我的父母  。只因為除了我, ˇ也沒有人能在深夜陪我面對恐懼和無力,除了我, 也沒有人能懂我對手工皂的執著, 除了我, 也沒有人能真的替我生活 。

這樣一想 ,我的步伐輕快又有力量了。

女兒

2 則留言:

  1. I love what you guys are usually up too. Such clever work and
    reporting! Keep up the amazing works guys I've incorporated you guys to blogroll.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log ... psycholog warszawa

    回覆刪除
  2. Hey just wanted to give you a quick heads up. The text in your post seem to be running off the screen in Ie.
    I'm not sure if this is a format issue or something to do with browser compatibility but I thought I'd post to let you know.
    The design look great though! Hope you get the problem solved soon.
    Many thanks

    Also visit my weblog :: rolety warszaw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