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婚姻II

 

這是第幾次了?心碎了又崩潰了,

厭倦了上上下下起起伏伏的感情路,已經把自己改了又改、改無可改,還是無法符合別人的期待,只好用最後的力氣看看自己,怎麼變了這麼多!!!!!???

http://www.elainestory.com/2008/04/blog-post.html

翻了翻過去的文章,看看過去的自己,以前不用保養的臉已是滿布滄桑、身材變成擁腫不堪,明亮的眼神不再,取代的是垂垂老矣的雙眸。我怎麼能盡了全力想討好所有人,就是不愛自己?

好矛盾喔~我越是不想看見這五年的變化,這五年的鮮明存在卻每天在家裡喊著媽媽。

最近比較可以接受自己的痛哭,才發現自己一直眷戀著的是一段潰爛的傷口,緊握不放的也不過是時間到了就該脫落的結痂,愛上了本來就不適合自己的人,終究也是愛錯,那麼,認了錯了,也就罷了,我願意放過我自己了,我願意停止折磨我自己了。

從去年離職當全職媽媽到現在轉行做手工皂,刻意把生活的步調放慢,把生活圈限縮,然後那個本來藏在最角落的我,竟慢慢浮出來,慢慢放大,我看著她像18歲的少女般叛逆,看著她終於有了自己的堅持、敢為自己的堅持發聲,陪著她面對自己的脆弱,陪著她面對失落,陪著她面對無常,陪著她脫落無數的自以為,又長出無數的自己為,又脫落無數的自以為......這段旅程真的不容易,活著真的也不容易。

換了新髮型,那是單身的時候就很喜歡的設計師設計的。後來因為另一半嫌貴,介紹了去別家,就一直沒有再去過,但心裡還是屬意自己的設計師的,別人弄的髮型一直不得我意,但我也就將就著這麼多年了。上週五總算定了心,再貴都要去換髮型。女人嘛,心事從來不由言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