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開始了


因為需要,奢侈的搭了計程車。
剛上車的時候司機沒有開冷氣,本來想說會不會搭到壞掉的車,後來想說反正一整天東奔西跑,頭也昏昏的,整個人呈現高度緊張狀態,一吹冷氣反而熱氣無法自然散掉,也就隨遇而安。
剛好一通朋友的來電,我說我因為頭暈改搭計程車,結束通話,司機先生驚呼:難怪我一直頭暈,原來是你啊!旋即拿了一片榕樹葉給我,他說:我看你的氣場很低,你記得每天早上摘片榕樹葉,隨身攜帶,回到家之前丟掉,可以幫你吸收壞能量,還一直撥放可以改善磁場的音樂給我聽。
下車前,緊張漸漸消除了,取而代之的放鬆和舒適。
啊~謝謝你啊!!!!上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