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About ME

<這是給我自己看的>
最近聽到很多人說
同事說是聰慧的,朋友說你是聰明的,設計師說你的觀察力入微............,etc. 再想到以前人生每個過程中,其實都是有人稱讚,我是有個人魅力的
國中的時候一個外號叫做四九的男生說過,高中的時候同班的很有氣質的女生說過,大學的時候一個很幽默的男生說過~
我不是又要再自己的部落格說嘴,或是炫耀喔

我想要講的是我真的不會表現自己,搞的連我自己還要花段時間重新認識自己
妳們說的其實我都懂
很早以前就懂了
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場合可以這樣的表現自己or 是不是說出這樣的話or...顧慮太多
我討厭過與不及
過與不及都是病
我最討厭看醫生,所以討厭任何讓自己看起來生病的徵兆只要自己覺得太過or 不及,都會適時的調整
這幾年經過很多的事情
每一件事情的經過都讓我體驗很深
每一個人對我說過的話,多 少都造成一些影響,而我也深信是好的影響
就像冷氣濾網會過濾掉髒空氣,我的構造被構造成只留下好的,
妳們說的我很聰明我懂
妳們說的事情很多我都經歷過,沒有經歷過也想的比較深遠
可是我覺得我像剛剛學會武功的楊過or 郭靖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使用我自己學會的東西
如果真的有輪迴和孟婆湯
如果,
我相信我曾經許下的目標是見山還是山,但是我忘了怎麼使用我自己的能力
我忘了我自己
這幾年的歷練讓我沉澱出一些
發掘出一些
但是還是不能為自己定調



國中的時候,很流行把歌詞抄在筆記本裡,抄著抄著,自己以為也寫岀了像是歌詞的東西,不過與其稱做是歌詞
不如說是亂寫,也就是因為覺得是亂寫,所以前幾年的搬家就把那些hard copy都丟掉了.
高中的時候,是大量學習的時候,懷念當初國文老師認真教學讓我奠定下的基礎,可是因為太大量了,因為太多人大量使用華麗文藻堆砌的文章,讓我消化不良,過與不及都是病,我慌亂的丟棄那些文字並不屑,對吊書袋的人敬謝不敏,覺得不夠入世
,
成長的過程中我丟棄了很多東西,國中的歌詞其實現在想想寫的也還不錯,最起碼現在已經沒有那樣的心境可以寫出超過五十個字的文章; 決定不吊書袋走鄉土路線融入我自己以為的世界,現在變成有些人覺得我不像是有氣質的女生
; 和男生打屁的時候,我知道我的眼神會勾人,結果招來我沒有辦法應付的人,所以後來決定都呆呆的,不要亂看



所以很多人只認識到我的片段,包括我自己
但是就會大放厥詞的說,其實你不行,其實你應該怎麼樣~~我正在努力拼湊並且決定應該成為什麼
其實我只要找到方向,
所以拒絕那些只會潑冷水的人,所以拒絕那些只會批評但卻沒有建議的人
不過,當然或許也有可能,我只是想要別人的肯定才寫這篇文章,但是也有可能真的只是要炫耀~誰知道,反正我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不過,要感謝馬先生,因為懷著戒慎戒恐的心態,所以不斷的審視自己(可能也是因為連先生把馬先生說的太厲害了) 終於讓佈滿蜘蛛網的大腦動了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