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見山又是山

其實那天看到掛在你嘴角沒有休息過的笑容,我就想要說~但是等到了現在才寫~我想你是希望別人不要看出你的情緒的波動,我想笑容總是比其他的情緒來的好相處
只是老是掛著的笑容,
總是和現場的氣氛不太搭,
當大家都在笑的時候,那樣的笑容的出現相當的融洽
當大家眼神無神的時候,當大家專心聽歌的時候,當....那樣的笑容顯得有一點點的突兀
突兀沒有不好
看起來高深莫測,看起來,讓人覺得你掌握了所有的狀況,這樣真的沒有不好
所以那天我沒有說
我想高深莫測是你選擇走的路線
直到最近聊天,你也說出了見山是山的概念,我想,啊,是時候囉
當然要怎麼表現自己是很私密的事情
但是走賤嘴路線的我,總是想要賣弄一下自己的評論,而且還自以為精闢
你的笑容讓我想到 見山不是山,
真正的隱形不是沒有或不見,是跟大家一樣,不被注意
因為我直觀的以為你是要掌控一切
所以我覺得讓人以為詭異的笑容只會讓人堤防你
所以應該要達到見山還是山的境界,你的目標才會達到
不過,還是那句話...人要怎麼表達自己是很私密的,畢竟我自己也不知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