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R大寶周記] 2Y7M, 好久不見~


身高:90cm
體重:14.5kg(含衣)

♥ 明顯長大的大寶,變得很懂事也很聽話。
♥ 媽媽只會騎摩托車,長期接觸摩托車的結果是,出門好愛騎摩托車阿~
♥ 那天騎車載他,他突然把左手放在我的左手上,把他的右手放在我的右手上面。說:我要保護你!
♥ 最近常常冷不防的冒出:『我好愛你唷』;或是『我最喜歡妳了』。媽媽的心都酥了~


到信誼親子遊戲館,一進門就愛上這台橘色小車車,再也不肯下來,車上標明只能玩十分鐘,就要輪流,結果要他離開那台車子簡直要他的命,別的小朋友情商他借車,就開始大吼大叫。

離開信誼之後,想說來教他『輪流』的意義,結果他一聽完輪流是要他離開車子,從此以後都跟媽媽說:『我不要輪流喔!』(昏倒~) 現在對於到底要不要再帶他去信誼玩車車,陷入兩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