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親子餐廳]大安區 喜兒家

IMG_5615
IMG_5655


親子餐廳--喜兒家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25巷20弄3-5號(近科技大樓捷運)
電話:(02)2700-1885
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
* 我們去的周日是下午兩點開始營業,要去之前要先打電話問清楚喔!
結論:一間能讓孩子放心玩耍的餐廳,才能讓媽媽放鬆談心,是吧!
推薦指數:♥♥♥♥

一進門,媽媽還來不及放下東西,小孩已經直衝遊戲室了,我說,小孩你的眼睛也太厲害了吧!
喜兒家的遊戲室還有DVD player喔!裡面大概可以容納6~8個小孩玩耍。
IMG_5627
左邊第一張:裡面的布置充滿了童趣,大門的吧台下方有手繪的塗鴉和坐著搖椅的小熊,不知怎麼的,那張椅子意外的受到孩子們的青睞,大家都想要去坐坐看,但是,那張搖椅只能讓小熊熊坐喔!
中間:餐廳到處都是可愛童趣風格的繪畫或是壁貼,讓媽媽孩子一看到就很開心。
右邊第一張:大片的落地窗,把隔壁的公園美景盡收眼前。大片的綠意入畫,平時照顧孩子的壓力、緊張和高標準,通通都忘光了~
IMG_5651IMG_5656IMG_5657
左邊:從吧台往裡面照,室內的桌數不多,要來記得先訂位。
右邊:溫馨的兩人座,這個位置還有特別的小對外窗喔。
IMG_5624IMG_5659
喜兒家很特別的是,廁所有尿布檯,還有攜帶式兒童餐椅耶!當然小BABY在餐廳裡面換尿布,我們這些媽媽也不會介意啦,只是廁所有加裝尿布檯,真的很方便需要替寶寶換尿布的爸媽。
攜帶式兒童餐椅,不用把小孩坐椅搬來搬去,只要在原本的坐椅上加裝就可以了,對於店面不大的喜兒家來說,真的很方便!
IMG_5632IMG_5653IMG_5652
餐點的部分,因為今天(周日)沒有飯類,所以我點了義大利麵套餐,大寶自己點了牛肉丸+麵包的兒童套餐。
這裡的兒童餐點,食物是烤的,雖然不像WawaU2一樣,但烤的食物比起炸薯條這樣的兒童餐,我覺得好很多很多。兒童餐的果汁是現榨的,媽媽自己有偷喝,真的很不錯。這裡的兒童餐可以推薦~
IMG_563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