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重逢


回到家了。
剛剛接到祐廷,我可以感覺得到壓抑式的開心,一見到面他就主動把我的手牽的緊緊的。
走到黏黏家稍坐片刻,這期間,祐廷會主動來親我、抱我、要我背背,他說:「我一直在忍耐。」我知道他在說什麼。
走去等公車、搭捷運,他始終牽著我的手,沒有放開。
「你要聽我搬家的故事嘛?」
「不用啦」
「這樣你會不會不習慣新家?」
「不會啦,我會習慣的。」
一夜長大的小男孩,邊說還是邊來摸摸媽媽的肚子(還是一樣大),依偎在媽媽身旁
回到家了。
祐廷說很喜歡新家,問我怎麼沒有電視,我說還在存錢,反問他,那這樣你會比較喜歡有電視的爸爸家嘛?(我是傻媽媽)
他想一想,說,還是不會喜歡耶。(然後我就開心了)
嗯~耶~~萬歲~~我要來抱小孩睡覺了~~~~~(灑花放鞭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