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Bonus Day


4/2像是一個bonus day.
在那之前的幾天,惶恐和不安伴隨。
室內layout的調整真的有幫助,工作室移到本來是客廳的空間,書房也跟著移到客廳,動線感覺比較流暢,住所歸住所,工作歸工作。
其實4/1遲遲至凌晨五點才睡覺,前幾天是凌晨三點多才睡覺。很多時候是身體都負荷不了了,到了床上深呼吸後,藉著打開手機翻玩來逃避恐懼,嗯,我很清楚的看到我的小恐懼跑出來,真的感覺好害怕,然後就拿起手機,不然就是跑去再做點工作:新的模具入庫整理、調色的粉類歸類、配方研擬、新模具開發的調整...,然後又累到不能呼吸再跑去床上,又滾了兩滾之後又跑到工作室完成未完的。
壓力大的耳朵有時候會有間歇性的耳鳴。有時候睜開眼睛問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啊?搞的自己四不像的。
這時候不得不讚賞自己一下,雖然一邊困惑,仍然一邊刷牙整裝,跑完一天的行程,仍然不斷的思考我還能做什麼。
我有發現一些些小小的不一樣,騎車的時候,總會有一些不知道哪裡來的溫柔又堅定的聲音告訴我自己,會更好的,是有很多人守護我的。然後有一股溫暖流過。
今天,之前談的一個case有進展,雖然錢不多,但是我看好未來的增值空間。找到一個一直在找的上游廠商,至少知道短期可以找誰拿到便宜的貨源。看到目睹家暴兒童也會被立法保護,想到可以找王育敏小姐協助諮商。找到另外一個case可以進展。拿到自己設計的母模成品,圓嘟嘟的好可愛,超級無敵開心(盡請期待)。然後清點自己家裡有的原物料,原來我有那麼多漂亮的色粉(天然也有,非天然也有)看了都覺得開心。找到一個可以下載各式素材的網站,只要註冊就可以下載。
加油!別被家裡漏水、銀行卡片密碼鎖卡布能領錢、整理工作動線這些小事擊垮,努力把上課所學的應用出來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