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彌月油飯and 蛋糕 試吃 (心得篇)

吉贊油飯<請按我>
我在11/3上午打去,當老闆口口聲聲說11/3下午可以幫我送到的時候,我其實就把吉讚排在第一優先。(是的,我挑油飯其實把服務放在很前面。因為想說油飯感覺大同小異~可能也是我吃不出來啦~)
可是後來11/3下午我和婆婆等了一個下午,到了晚上還想說要不要等等看,結果都沒有。也沒有一通電話來說明。11/4早上還是我自己打電話過去,老闆才說明因為昨天司機送貨送到太晚,所以沒有過去,問我今天下午過來好不好?我是說好,可是更怕被晃點。
後來下午是送到了,可是意興闌珊的去試吃。
飯:OK
雞腿:太油了,我沒有吃

太子油飯 <請按我>
我特地拿了原子筆來對照,就知道她們的SAMPLE有多小了。
其他家的油飯都是拿正常版的油飯來試吃,這樣我們才知道我訂的油飯和雞腿的口味啊!可是太子的油飯只有小小一盒,那就算了,因為這樣還是吃得出口味,可是沒有最重要的雞腿,那~~我們只能靠回憶,看看之前誰彌月油飯送過太子的,然後盡量把那樣的餵到描述給沒有吃過的家人知道。(天曉得她們能不能感受到?? 這樣的試吃有點沒有誠意~)
 
飯:婆婆說有薑的味道,可能是送來的時候不是當天煮的飯,有點硬掉。(跟同時間送來的〝甲七碗〞比較,就是硬了點。)
雞腿:請想像~~~
蛋糕:我還來不及試吃就被吃掉了。因為是和有名的蛋糕店合作的,口味應該不差。







呷七碗 <請按我>
飯:大家一致好評的油飯,婆婆說有紅蔥頭下去炒,所以比較香,其他家人也是偏愛這家。但是他們的油飯沒有加栗子喔!婆婆說這是比較傳統的做法,加栗子好像是最近比較新式的做法。
蛋糕:和長崎蛋糕合作的蜂蜜蛋糕,很好吃。










狀元油飯 <請按我>
服務的業務小姐人很好,相當熱心。
飯:和〝甲七碗〞一樣有紅蔥頭炒過的味道。比〝甲七碗〞多放了栗子。後來因為口味和服務的關係,狀元油飯勝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