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彌月油飯and 蛋糕 試吃 (心得篇)

因為實在是顧大寶顧到心力交瘁,他滿月的相關準備事項,是一直到了離滿月只剩一個半星期,有一天婆婆來問我們,油飯要訂哪一家,才瞬間清醒。等到我擬好要送油飯的名單、上網找試吃的名單,時間已經到了11/2 (日) 距離大寶滿月不到一星期!
 
因為是假日,各大油飯店都沒有開,只好等到星期一,只是我怕我醒來是星期一下午,這樣會耽誤到打電話試吃的行程。
(通常打去排試吃,都要2-3天才會送到,訂購也是要2-3天前訂購,所以我怕我真的來不及~)
所以有些可以線上填寫試吃單的,我就先在星期日填寫,看看星期一會不會有人跟我聯絡。有兩家可以提供線上填寫:香帥蛋糕和阿默蛋糕。所以我填了這兩家。

香帥蛋糕 <請按我>
11/2 填寫,還特地註明很急,11/3(一)早上九點多就打來了,小姐人很客氣,問清楚我的狀況之後,說這樣的確會來不及,所以特地幫我調了一個sample:通常她們試吃的禮盒是"小公主油飯",份量都比較少,因為我很趕著要,所以她們給我她們手邊有的"小王子油飯",份量比較多,雞腿比較大隻。可是這樣就可以當天拿到。小姐還問我要不要親自過去,因為通常寄到府是要加150的運費。因為我們通訊處離她們很近,所以我就請老公過去拿了。
 
喔,對了,試吃要帶媽媽手冊。
 
因為照片被弄丟了~所以沒有試吃的照片><
 
晚上老公拿回來一盒油飯、一盒蛋糕。
 
油飯:飯的部分還好,雞腿比起油飯專賣店,還是小了點。
蛋糕:試吃盒是用裝長條蛋糕的盒子,裡面裝了五種口味的蛋糕,是相當不小氣的試吃品。香帥蛋糕的芋泥蛋糕向來聞名,這是我第一次吃,果然不錯。我小姑說提拉米蘇的口味也不賴。另外三種也是。不太甜也不膩。
評語:下次生女生應該會找它們家吧。因為小姐態度好,又認真,蛋糕又好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阿默蛋糕 <請按我>
11/4才打來,比較起香帥,她們的速度令我不滿意。因為我都說很急了~~ ^^|||
可是打來的先生的態度相當好喔!
 
來的分量也不少。(不過還是香帥蛋糕的試吃份量比較多。)
 
 
 
 
 
 
 
 
 
 
 
 
 
 
 
 
 
 
一共有四種口味;日本高鈣乳酪蛋糕、日本真咖啡蛋糕、台灣蜂蜜千層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乳酪蛋糕的口感算是綿密的,沒有甚麼甜味,剛送來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真咖啡我沒有甚麼感覺,因為餵母乳,咖啡的東西不敢吃太多,只吃一口。口感和乳酪蛋糕很像,咖啡味不重。
蜂蜜蛋糕很棒,不甜不膩,綿綿的。最愛的還是貴族手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