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隱藏版的我自己


唐立淇占星幫
身在這個年紀,工作、身分都很明確了,也知道自己很懶,會緊張沒法睡的事就直接拒絕,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但我有個「隱藏版」,會被玩樂、冒險、流浪、不正經、沒規矩吸引,隱藏版沒隱藏好時,就是一場大災難.........(本人水、火星都在射手,咳咳)寫上星座,聊聊「隱藏版的你」是什麼樣子?讚 · · 分享 · 11月3日 18:51 ·
看到這段文字超級有感覺的,人的面貌本來就會因為身分角色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出現,當女兒面對爸爸媽媽的時候、當媳婦面對公公婆婆的時候、當媽媽面對大寶二寶的時候、當員工面對老闆的時候、當老婆面對老公的時候、都有不一樣的演出。
因為時間推演、自我要求、專業形象包裝、漸漸的我們對每一種身分都有了自己的定義和呈現。那是自己習慣的方式。
那個瘋狂、為了所愛不顧一切、狂野、不顧世俗眼光、天馬行空、敢愛敢恨的我,變成了隱藏版本。
但是就是會有那個時刻,連自己都不想要用慣用的身分面對平常的身分。

真想好好呼吸真實的自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