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歡迎光臨

Photo 12-11-10 上午11 58 30 (30)
昨天許願,請神幫幫我,我真的需要幫助。
今天就來了個高人,聽我把我想說的話都說完,不帶批判(就是有,我想我也看不出來 XD),感覺真的很棒!身體又輕了一點。
感謝神,一直幫我。我知道同樣的解決方式已經透過不同的人、管道、方式告訴我,我也感覺到了,但還是有打死結的時候、還是有解開的時候。感謝在我打死結的時候,祢仍然願意派人,用不同的方式讓我懂。
我知道護持著我的,除了我的父母、弟弟,還有我的女兒。
她擔心我擔心到每天都會雙手捧著我的臉,像是給我能量,像是要我別擔心。我也知道這段時間,是她出生後,我唯一單獨跟她這麼親密的時間,以前,總是有哥哥、有爸爸、有很多事情要分心。
我才知道她原來這樣的活潑、這樣的調皮、好動程度不輸哥哥。
我才發現她其實也很需要媽媽的關注。
我才發現她也一樣細心,比我還敏感我自己的情緒波動,兩歲的她想盡辦法要我開心,帶著我玩耍,教我唱歌哄她睡覺,要我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而不是目前還不能團聚的哥哥身上患得患失。
謝謝你,蓉蓉,願意一起陪著我,陪著比你還害怕的媽媽。
哥,把害怕抽絲剝繭以後,的確沒有那麼怕了。
我知道這些過程是為了鍛鍊我,更有能量,我先學會如何面對恐懼/害怕/自己的軟弱/未知/擔心,以後才能陪著兩個孩子,一起穿越。
我知道往後的路未必更輕鬆,我很願意承擔,就像事情發生前一個月,我才和神要求的:我可以迎接下一個挑戰一樣。
你問我,對孩子的期待。
我說,沒有耶。我就是希望能一起走一段路,一起看沿路風景,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就這樣。
謝謝陪過我的你們。這次我倒是自在的讓自己的情緒可以起起伏伏,然後看著他們來來去去、來來去去,或許哪一天,我還可以對著害怕說聲:歡迎光臨,下次再來。(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