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追趕

像是在跟時間賽跑
我拼命的享受當下
怕好不容易安定下來的現況又混亂了
拼命的把他拖出去,不管在哪哩,都用照片紀錄
拼命的拍下我身邊週遭的一切,想要重新過著--用心感受的生活
我深怕,哪一天這一切又要變了
重新經營部落格,讓我開始重視身邊的一切,
不管是我身邊好吃的,好玩的,我重視的人....我拼命觀察,然後加上我的意見
我感覺,這次的事件真的傷我很深,可是我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所以拼了命想要把生活過好
所以開始改變, 這樣的改變也有朋友說不值得, 因為錯的是男生
我換另外一種角度想,我的改變不只是為了他,也為了我自己的未來
有人說個性決定命運
感情出了這大的問題,身為50%決定者的我,也不能擺脫責任
我的問題是,沒有經營好自己,有時照照鏡子,都會問,我有什麼值得令人留戀的?除了六年的習慣以外....不是說我覺得自己爛喔! 而是還可以更好!!
所以我只好不斷的追趕,心目中美好的那個境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