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參加Eva的婚禮當伴嫁




這是我當伴嫁拿到的禮物,是筷子+架子的組合= [快嫁] ~很特別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回禮
那天早上八點多就到了新娘子家,其實伴嫁也沒有再做什麼,只是不斷的晃來晃去,陪新娘聊天,看伴娘幫新娘橋衣服....等等的.....為什麼我可以那麼早到呢? 因為前天晚上公帶我去看電影,我們回到家是晚上12點了,我怕我隔天會遲到,想說就熬夜不要睡吧,結果,到了四點多就不行了,硬著頭皮睡了兩個小時,等到新娘子打來的時候是六點半了,幸好我有聽到手機鈴聲啊~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被新娘從丟下去~~

省略掉從新娘子家到新郎家的過程..(因為忙著走來走去,沒有拍到,更怕拍到的照片不小心拍到我粗勇的大小腿,應該會嚇死不少人。
甜蜜的新人,正在新郎家拜祖先。




折騰了半天,終於到夫家囉,先來跟新娘子照一張,聽說,新娘子要穿成這樣從早上十一點多撐到晚上五點多宴客~~我的天啊,所以,新娘只好充當人型立牌,讓大家合影留念囉~





這是當天的上半身的裝扮,畢竟下半身不如不看啦~~那天難得穿洋裝喔,因為沒有Nu Bra, 所以當天我是用封箱膠帶充當Bra...((())) 還翻出在蘇州請人家做的珍珠項鍊& 手鍊當裝飾
不要看眼睛張的那麼大,其實快要閉起來了~下面那張其實已經深呼吸囉,不要再叫我縮小腹了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