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祂要更多

這幾天為了很多事情煩惱,工作上的和感情上的,我的禱告總不離請神幫我,可是邊導告邊心虛,好像總是臨時抱佛腳,有事情了才找神聊天~ :P

這樣換作是我,應該也不會想要理我自己吧?就在這樣想的時候,一個朋友寄來了下面的文章,呵呵~是暗示我吧~~很多事情冥冥之中,自己好像多少都有預感,昨天晚上還煩惱自己是不是真的是投機份子,今天就收到了被罵的信 ~  

很多事情自己真的都有預感...不知道是星座的關係還是真的神有在保祐,阿文嘴巴上不說,其實他也清楚~這樣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吧~



祂要更多
讀經    :   約翰福音171-8
    金句    :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翰福音173節)
    全年讀經:   歷代志上10-12; 約翰福音645-71
   
假設一種情況:在教堂裏,你總是坐在山姆的前排。
你進來時對他微笑,並跟他道早安。 走的時候,你都跟他說:「下星期見!」
但有一天你加上一句話: 「山姆,可不可以給我一百塊錢?」
不幸的是,有些人就是這樣對待上帝。
這些人只在主日與上帝有一面之緣,除非他們有需要才會多說點。
 但是上帝盼望我們更多與祂親近。 首先,主耶穌盼望我們認識到祂是救主,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約翰福音173節) 在我們成為祂的兒女後( 1 1 2節),上帝希望不斷與我們對話, 盼望我們對祂的認識日益加深, 更願意我們明白自己靠祂的幫助可以成為怎樣的人。 
 
 祂不願意我們只在主日作祂的點頭之交,或是只在沮喪絕望時向祂呼求。 祂要我們與祂建立親密的個人關係,也希望我們遵行祂的旨意, 越來越渴望討祂喜悅。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約翰一書23節)
上帝愛你,希望你認識祂。 祂確實會回應絕望中的祈禱,但在你呼求之前, 先確定你與祂已建立了個人的關係。 CHK 
 

   救主捨命為我們,
   陳詞濫調祂不喜;
   更願我們知主愛,
   並在愛中永長駐。 D. De Haan
探索上帝也許有趣, 唯信靠上帝才能改變生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