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擠不完的奶、換不完的尿布、睡不飽的覺

自從大寶從醫院回來,媽媽生活才正式揭開序曲
(因為前三天住醫院,每兩個小時有護士小姐來幫忙換換尿布、逗逗小孩;後來又住院三天,還是護士小姐幫忙照顧~~身為媽媽倒是落得輕鬆~~)
 
 
 
 
 
 
 
 
 
 
 
 
 
 
 
 
 
 
 
(睡著的時候像天使~~這張是大寶模仿小紅帽~~)
 
可能是因為之前大寶住院的時候需要擠母乳到醫院,為了不讓他餓到,我拼了命,該喝的湯都喝了;擠奶器也鮮少關機,這樣的工廠趕工的結果就是,從原本的兩邊加起來只有50ml~到現在的一邊就有100ml可觀的成績。結果,大寶是喝飽了,可是從此乳房也習慣了這樣的大量,大寶再厲害,一次能吸完一邊的輛我就真的要偷笑了,更遑論是另一邊了。這幾天,每兩個小時就要擠一次奶--大寶沒有喝到的那一邊加上沒有喝完的那一邊,不然都脹脹的,重點是,不擠出來,還擔心會有乳腺炎~~><
 
現在的冰箱已經有相當可觀的母乳袋了,我擔心照這樣的進度下去,很快的我就會要上網拍賣人奶。不過~在毒奶粉事件中,我相信人奶應該很有銷路才對吐舌頭
 
所以現在的作息,張開眼睛就是換尿布、餵奶、換尿布、餵奶,大寶先生睡了以後,媽媽得趕緊偷空睡覺,不然稍微上個廁所、吃個東西,才正要躺下,大寶就開始伊伊喔喔張開大嘴要吃奶。
 
 
 
 
 
 
 
 
 
 
 
 
 
 
 
 
 
 
 
 
有圖有真相,爸爸已經累到不支倒地,陳大寶同學正在偷笑(下圖左),然後爸爸睡著了~~陳大寶正睜開眼睛等媽媽~~>< (泣~~)(下圖右)
當媽媽真的不容易耶~
 
圖一,準備要哭著吃ㄋㄟㄋㄟ的臉+ 狂哭著要吃ㄋㄟㄋㄟ的臉
 
圖二,吃完ㄋㄟㄋㄟ,很爽的臉,兩張
圖二,吃完ㄋㄟㄋㄟ,很爽的臉,兩張

圖二,吃完ㄋㄟㄋㄟ,很爽的臉,兩張


圖三,吃完ㄋㄟㄋㄟ睡著的爽臉~~  沒有拍到的是媽媽快要睡著卻不能睡的屎臉~~><~~
 
 
 
 
 
 
 
 
 
 
 
 
 
(附註:這些都是我利用哺餵大寶的空閒時間打在word上的心酸故事,不是真的那麼早就爬起來寫耶~~不過是真的那麼早貼到SPACE上倒是真的~~因為大寶剛剛吃完睡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