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Book ❖少做一點不會死!簡化生活第一步

在2000-2007年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特別是一起工作過和到過我在竹圍的房間的朋友:東西多到不行!凌亂!

有圖有真相 ↓  (in office)



有圖有真相 ↓ (in my room)


以上的圖片的大部分的東西都賣掉/捐掉/丟掉了.....(竹圍的家)
捐東西我都是捐到 財團法人龍潭啟智教養院,連雙人床都捐了(是真的床喔! 買了三萬多的床組),不曉得教養院的志工每次收到我的捐物會不會頭痛,(不好意思的笑),大概看到捐款人的名字就會想又來一堆不能處理的東西了吧!?哎呀呀~~

捐完之後,房間還是很多東西.....大概可以裝滿搬家公司一卡車的東西!(昏倒)

說要整理房間說了很久,一直到了和小亨利在一起,確定要搬到他家以後。
天啊,幾年沒有打包的房間,東西還真多!
於是,只好認真的打包,終於我丟掉/捐贈/賣掉了我大半的東西,還要把東西搬回娘家,才能順利入住。
今年,看完少做一點不會死、加上上完形象管理的課,不知道哪來的決心和勇氣,一股腦的把不適合我的顏色/款式的衣服全部清空,(結果衣櫃只剩下1/8的衣服 ←我有這麼不會買衣服嘛 Orz. ) ,把沒有用到的彩妝用品,眼影啦、唇蜜啦都清掉,把很多很多很多的文具 ( ←我是文具控) 全部 (是全部喔!) 都放在待捐贈的袋子了。

甚麼?你說不可能?不不不,這是真的!等我把照片照出來你就知道了!
甚麼?我不是林依蓮?是阿,我是阿!只是好像整個人變了一樣...:)

簡單的生活讓我更能專注在我想要做的事情上面,間單的生活讓我思緒更清澈。
以前或許需要藉著很多很多的東西來分散我的注意力,好讓我覺得不寂寞,現在不用了,光是一個大寶我就忙壞了,更何況還有一個大大寶。♡♡♡♡

(待補圖)

PS. 不過,現在還要傷一下腦筋,這麼多的東西是要怎麼辦才好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