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R大寶周記] 果然變成了『月記』嘛

其實這個照片也拍了一陣子了,文章真的要慢慢補起來。
現在只好先利用圖片來交作業了。


話說那天,大寶在地上看到了一個皮夾,是的,當然是媽媽不小心掉下去的,不然媽媽也會加入搶皮夾的行列。:)



一個伸長了手,馬上摸到。



大寶馬上機伶的撿起來,拿在手上。同時,注意到了嗎?他同時還看著鏡頭,還看著媽媽的反應,還同時用手反覆的摸著皮夾。



大寶:喔喔喔,皮夾外面有好多卡片喔!能吃嘛? (母親OS,孩子,能換吃的啦!! )


大寶:喔,除了卡片,還有一張紅紅的紙耶!可是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耶!
(母OS:兒啊,別再拿了吧!你比我拿你爸的皮夾的氣勢還要猛耶!)



大寶:我在上一張照片就知道皮夾還有一張咖啡色的紙,果然我拿到了!!感覺這張媽媽不太想要讓我拿到耶!拿拿看。
(母大驚,這孩子還真識貨阿~~)

大寶:媽媽,我比較喜歡這張耶,可以給我嗎?
(母OS:還好千元大鈔還沒有放進去.....淚.....)



這張是無意間拍到的,算是番外篇吧!
也算是他的"青春痘"的特寫篇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