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20100710 第11屆幸福行動家 宣示行動的決心 Part1

20100710 第11屆幸福行動家 宣示行動的決心part2
20100710 第11屆幸福行動家 宣示行動的決心part3


和Twhsi 永錫老師的的緣分開始自2009年7月份 IdeaMoo 點子去創意牧場 (網址在這裡 ) 參加『單車晨 騎樂趣多』分享會開始。
兩個穿著一樣色系的人,難道注定就是要再去上課???
















從那個時候開始一直都有觀察老師的部落格的習慣。永錫老師部落格請按此

時間管理的概念不是第一次聽到,以前公司最流行的7 Habits系列一直到各大企管的書,看了很多。
但是這個人不太一樣,那麼多的文章和凌亂的排法看得我很傷 神,(這個不是重點吧??!! )(因為那個時候網誌沒有文章分類的功能可以選擇啦~XD),他有自己一套系統整理時間管理的理論,而且,

重 點來了→他有用自己肉身實際操練的方法,過程,和結果。

那為什麼我沒有參加那時候的幸福行動家的課程,而是現在才參加 呢?
後來我們又在 Ideamoo舉辦的活動 2009/10/24的 “台 北『要瘋了』了iPhone分享會”見面。


那時候我的iPhone 3Gs剛剛剛剛入手,想要更了解iPhone的功能所以去參加,會中老師說希望能把他的理念落實到iPhone的App中,可是他不會開發,希望找合作的 夥伴。


我那時心裡想,你的網誌不是大力推廣PALM的功能,印象中不喜歡 iPhone的阿,怎麼開始也要深耕iPhone了?而且根據多年和大公司MIS交手的經驗,好用(能和end user溝通)又認真的軟體開發工程師,不多阿(淚~),應該不會成功吧!?(一整個大逆不道~)


隨著活動的結束,我繼續當潛水的粉絲,默默吸收老師的功力,默默的幫我的iPhone JB來應付一定要有提醒才記得行程的腦袋。

直到Getideaz的上市。

這個是老師那時候念茲在茲一直要開發的東西!它出現了!!實際Download用過之後,除了做延長光療指甲的手寫出來的字時在太大,寫不下幾個字以外, 實在是沒有甚麼好挑剔的了(跟符合老師的收件夾理念相比)。

Getideaz 官方網址

這實在太震撼我了!

我開始默默的反省,從上次見面到現在,我心中的眾多想法到底實現了哪些?說好要轟轟烈烈的人生的承諾呢?
但是老師完成了他想要完成的!從只是一個想法,到一個App;一個不會寫App的人完成了腦裡的概念,創出了一個App。

所以我來上課了。



♥ 走路,走自己的路,自己走路



課程一開始的時候,老師介紹了之前的經歷。提到了姚仁祿老師,介紹了一篇很有趣的回信。

回家之後看到噗友介紹的,李遠哲博士等共同著作的『走出自己的路』這本書,和今天上課的議題有異曲同工之妙哩。


剛上課的時候聽不太懂老師的問題,後來懂了之後想想,這個問題之前自己也問過自己。

那時候想想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投胎的家庭、這一生的路徑,依照我的個性,我應該還是會回答一樣的答案,然後應該還是這輩子的路,個性的緣故吧!


















這是由Peter 詹陽宏提供的餐點,很好吃喔!

這是他們公司的資料
伊士多烘培坊
105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7號
(02) 2747-115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