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2011/12/17 kkdoor小聚 | 喀擦!喀擦!用相機寫精采回憶

IMG_6240

憑良心說,這是一場相當精彩的活動…Y(^_^)Y   (你說你說~是不是嘛~)

IMG_6041

今天是陰雨綿綿的天氣,還是超多的爸爸媽媽攜家帶眷來參加,真是"啾感心"啦~

IMG_6038

第一對報到的家庭,是不是很認真!?快給他們鼓鼓掌~~

IMG_6049

現場報到的狀況,還沒有上課,大家已經聊起來了是怎樣~~

IMG_6055

主持人正在介紹今天的主辦單位:www.kkdoor.com 最豐富的親子活動情報網,來這裡可以一次蒐集最多的親子活動喔!

IMG_6060

開開門(www.kkdoor.com)的爸爸,正在介紹催生開開門這個網站的緣由。感覺很開心呢!

IMG_6080

本日最帥的主角--李冠成老師。冠成老師本身也是一個小妞的爸爸,熱愛攝影的他,歸納了超多的拍小孩秘招!

IMG_6074

了寶媽:小孩子的表情和動作都是稍縱即逝的,拍照就是把那樣可愛的Moment記錄下來啊!現在了寶大了,他自己也很愛看他自己以前調皮的樣子~(啊~也是有可愛的樣子啦 微笑 )

IMG_6077

怡君媽媽:希望出去玩的時候,能幫小孩留下美好的回憶。因為本身不會拍照,所以就是每年會帶全家人給專業的攝影師拍照。

(冠成老師:告訴你一個小撇步,一定要認識會攝影的朋友,跟著他們出去玩,就對了!!! (現場掌聲如雷 微笑 ))

IMG_6101

Roger把拔:嗯嗯嗯,其實我有一台單眼+一台小DC喔,每次出門真的很辛苦,重點是還沒有我的照片啊!!!!~~ (男人真辛苦)

IMG_6112

冠成老師:想拍得好嗎?還有一招偷甲步~~連拍就對了啦!!!! 拍了100張,總有一張是好看的 :)

ㄟ,等等,剛剛報到的時候,明明看到很多(小鬼頭 )小天使,為什麼上課的時候都不見了呢?都沒有人跟小編有一樣的問題嗎??

原來是開開門很貼心的還有設立(小鬼頭專區) 小孩專區,還請專人來打發教孩子做勞作耶!!光是這點,就給妳們一千個讚!因為這樣把拔馬麻就可以專心的聽老師在說甚麼,也不用擔心孩子在家沒有人顧喔!

而且這次的主題超級應景的,是聖誕樹和聖誕相框耶!把拔馬麻拍好的照片,就可以放在裡面喔!

IMG_6109

姊妹互相幫忙做勞作。(小編;所以說小孩生兩個嘟嘟好咩~~)

IMG_6122

忍不住來看小孩在做甚麼,可以這麼專心的把拔。

(把拔OS:平常在家也沒有這麼乖啊~)

IMG_6088

喔喔,做好一半了耶!先來照一張!

IMG_6149

現場實作時間。老師說,現場要拿起自己的相機,馬上拍個幾張,等等要來看看平時拍照的問題在哪裡。

喔~~等於是大型的行動說明書嘛~(大誤)

可是真的可以現場問問他,相機怎麼用耶 微笑 

IMG_6162

今天的攝影師Iris還有帶自己做的攝影書來分享!超棒的!(相關連結請見:等小編有空就放上來 XD)

IMG_6178

Roger把拔:我終於有比較輕鬆的感覺了!

IMG_6207

活動結束了,大家開心的拍合照嚕!

IMG_6224

IMG_6226

更多精彩的相片請見:

kkdoor小聚‧ 2011-12-17 喀擦!喀擦!用相機寫精采回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