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參加HP31的有感而發(歡樂的實體活動-活動設計與規劃)

IMG_1642

我看到"熱血"在整場流竄。

我很容易被感動,只要感受到用心。
本來我是很害羞內向的人,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衝動到拿筆在自己臉上寫了"kkdoor",(本來想寫網址的,沒想到臉沒有大到可以寫下全部),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主動拿筆畫自己的臉(以前都是畫別人的臉 XD)、也是第一次主動爭取上台show出自己的"作品"的機會,我差點都不認識自己了~難道是因為常常感覺到Richard&Rabi的熱情嗎?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辦活動,我覺得這個點子很棒!我們從無到有的創立期間(現在還在創立),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目前還在找適合的團隊成員,發想適合的主軸,有點累,但很值得,因這過程讓我結識很多有趣的人。

所以昨天聽到這麼多前輩們的分享,感應到前輩們的熱血和精神,有被加持到的Fu。這樣的熱血在一般的人群很常聚集的場合(辦公室、家裡)很不容易產生。但全在HP31發生了!有了這樣的加持,又可以繼續向前進,又有了衝刺的能量,又可以繼續不管別人懷疑能不能成功的眼光拚了。

所以要謝謝為了自己的活動熱血的前輩們和大家,那感動傳遞到了辦活動的新手血液裡面,讓歡樂、有趣以及熱情得以延續下去。

HP31的活動頁面,這裡會有大家的心得足跡優~http://www.hpx-party.com/hpx-events/hp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