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2012年度計畫—part1 先回顧我的2011年

每年年底都要來規劃來年的計畫,像是今年,幫自己的年度漢字選的是「專」,希望自己能專注、專心。有了這樣的目標之後,的確有往這個方向前進,真的很棒。

現在就是個開始規劃2012年的好時機。但就像柏拉圖說的:

沒有檢視的人生不值得活!

做計劃以前,我都會先回顧今年發生了甚麼事情,有了哪些新的體悟。然後再來檢視自己和原本的計畫差異點在哪裡,然後規劃明年的計畫。感謝永錫老師的幸福行動家與時間管理研習營的調教,慢慢讓我迸發出內在的力量。

IMG_0847

2011年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小妞出生了!

因為她,變動的事情得以穩定、因為她,人生有了新的轉彎。她應該算是接著劑來著的 :)

image

2011年最幸運的事情應該算是找到一份很棒的工作!

找工作以前我自己有先設定,但最後決定放手讓宇宙為我安排最適合我的。然後無意中發現這份好工作,從約時間面試到決定上班,雙方竟然只花了不到24hrs?!

老闆是一個有理念又有商業頭腦的人,可以把他想要讓世界更好的理念用最有效果的方式進行!當他說出”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概念的時候,我有被嚇到,通常商人心中,這樣的理念只能放在很小的角落,讓商業利益最大化,怎麼這個人有這樣的理念呢?而且,這不是一直以來我想要做的嗎?我很幸運能找到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的合夥人。

如何找到合適的工作?談我在kkdoor充滿熱情的原因

Elaine林上鈺 自畫像

2011年最興奮的是找到自己!

身心靈的領域一直有機會接觸,但因為之前不夠專心在了解這一方面,所以領悟的有點慢,但宇宙很有耐心,透過實際發生在我身上的每一個事件,讓我自己去感受,然後自己尋求協助,然後印象深刻。

這個階段我和自己的距離越來越小,能量越來越大,腳步越來越穩定,信心越來越堅定。我很喜歡現在的狀態,謝謝你!

幫助找到自己的書籍介紹→打完就會PO上連結了  :)

Family 940x400

2011年最幸福的是家庭的關係越來越好!

如果說大寶的出生是來帶領我一起成長,那小妞的出生應該是是緊密連結我們家的關係,順便軟化她爸爸的心 :)

走過很不穩定的前三年,今年似乎大家的脾氣都收斂了、心態都穩定了,看待對方的角度也變了,所以同樣的大吵之後,緊接著的不再是緊繃對峙的撕裂、而是心平氣和的包容,很棒!!!

小結:能有這麼多好的改變,要感謝宇宙的力量、自己的相信、和旁人的協助,執行面的話,幸福行動家的課程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謝謝精彩的2011年,我展開雙臂擁抱開心的2012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