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斷捨離不知道第幾部~

 

IMG_0672-horz
本來要擺攤賣掉的東西,全部都捐出去了。

一來是希望家裡趕快清淨,可以進展到下一步。
二來擺攤本是求個經驗,但擔心下雨我會不去,所以還是做勉強自己的事情了吧。
三來是還有比我更需要這些東西的人。

昨天全部捐給『愛閱書坊身心障礙工場二手書批發零售』了。https://www.facebook.com/ilovereadbook?ref=stream 

謝謝石店長冒著大雨還是來我們家收東西。
----------------------
家裡越來越空曠,心裡卻越來越篤定、踏實、豐盛。
了解了自身需要的是甚麼之後,進來家裡的物質越來越少,卻可以越來越精準。

page

這次捐的東西,有收集很久、很久的娃娃。

有國中自己手做的娃娃。

IMG_7487IMG_7455

本來還想放著的。

老公:放著也可以啊,捐出去也可以啊。

我:那到底?

老公:你放著,多久拿出來用一次?

我:………………………

我:好吧,我捐了。

還有精美的飾品、衣物、行李箱、二手書、放在家裡說好要整理的雜誌。

石店長搬走的瞬間,客廳好乾淨,站在客廳深呼吸,覺得家裡的負擔又輕了好多。

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往未來前進了!

~~~~~~~~~~~~~~~~~

以前是先把過去一年內沒有用到的東西清理出去。

再來是把和現在的身分、未來打算走的路不一樣的東西清理出去。

最近清理上癮了,打算把這三個月不會用到的書本、東西都送出去了。呼呼~好棒好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