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Elaine的斷捨離三部曲之三--豐收。交換LV包包

20121120_LV包包送給Aimer

擁有了10年以來只用了不到二十次的包包,送給Aimer以後,發現她比我還適合揹著呢!

進行斷捨離的大清理之後,清到這個LV包包,怎麼處理著實讓我為難。

前男友送的包包,實在不是喜歡的款式,留著純粹只是因為這是LV的,在歐洲買的時候也要四萬多台幣,丟掉、捐出去實在可惜,也捨不得送給誰,就這樣留著也不用、處理掉也沒有好方法。

前陣子的突發奇想,想來交換。

沒來由的問問Aimer,是否願意讓我用包包交換產品,佛心來著的Aimer竟然答應!?一個這輩子沒有買過名牌包包的女生、一個唾棄名牌包包的女生,為了打破自己的分別心而答應了。

她的答應讓我又驚又喜,也滿足了我躁動了好幾個月的貪心。

IMG_0561

沒來由的,很怕她嫌棄,那種瞧不起自己的心情又湧上,直到Aimer欣然接受,才放下了心。

看著她背上身,那麼適合的樣子,有種嫁女兒的媽媽的心情,看著她對待自己送出去的包包的心情,知道包包找到了好主人,才卸下了擔心,才放下了沒沒好好對待包包的愧疚。

中間還發生了 一場好戲。

靜心課上完,中午和Aimer交換包包,她馬上就把我需要的產品拿給我。而且都是按照買一送一的優惠給我喔!

我心滿意足地看著產品,這時才發現公主花園乳液和純情茉莉乳液都各少一罐贈品,心裡真的很掙扎,因為不是用金錢交換的,是用包包,一直想說該不該講我的贈品有少?這是我該有的權益嗎?講了以後,Aimer會不會覺得我很貪得無厭?已經讓我交換產品了,還連用錢買才有的贈品優惠也要?

我掙扎了四個小時,整整的下午的畫畫課都在掙扎,一下子想說就這樣接受吧,一下子貪心又跑出來,本來想要進去找Aimer說了,又看到她趕訂單嚴肅的眼神,又退縮,連自畫像都沒法好好畫。這場自我貶低的戲碼,一直到鼓起勇氣找Aimer說了,才停止。

一說出口,只見Aimer很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少放進去了,然後很快速的跑去拿給我。

霎時間,甚麼我不值得、包包很爛、她很嚴肅的鬼念頭都飛走了。

原來我又在內心演了一場戲啊!

很謝謝Aimer願意一起演這場戲。

↓我換到的保養品。那天帶著滿滿的豐收的心情和產品回家,真的真的很雀躍!!

IMG_0543

2 則留言:

  1. 哈哈!謝謝你給的LV~很耐用~適合我這個粗魯人~^^~Aimer

    回覆刪除
  2. 是感恩你願意一起演這場戲啊~
    你背起來比我有氣勢多了啊!!!
    那種貴氣都出來了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