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漁人碼頭

IMG_0578

感謝黛比,不管我有沒有開口,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帶我出去走走,像是天使般的細心看顧。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出遊了,這次剛好帶著大寶。

很久很久沒有再到漁人碼頭了。本以為會有一些情緒起伏的,畢竟是七年的情感糾葛,舊地重遊似乎難免的會有感傷。

但,沒有!我的心情平靜、微微的開心。感謝前幾週的清空(謝謝你愛過我親愛的,那不是愛情),過去就真的過去,圓滿了,所以也放下了,就真的活在這次出遊的時空。

感謝黛比硬是要我坐上搖搖車,離我上次坐上次,應該也30年了吧!?!?不,我小時候似乎都沒有坐過哩!我記得爸媽總是說坐那個浪費錢,搖個幾分鐘就沒有了,比蛋糕還不實際。

IMG_0565

大寶很喜歡這次出遊。

因為黛比阿姨對他像是對18歲的年輕人,讓他處理進入停車場的『取票按鈕』、讓他保管停車票卡、讓他付停車費、讓他和媽媽一起去找管理員處理停車票卡沒有出來的事件。還有很重要的,都沒有說:『不……』。沒有說大寶不可以ooo、大寶不能xxx、大寶小心…。

或許就是多了這份信任、讓媽媽和大寶都很自在,越發的輕鬆享受時光,越發的不會做出讓大人擔心的調皮行為。

恩。

人少的時間、場地真的比較輕鬆阿!跟著自在的人一起出遊,真的也比較輕鬆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