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72小時

如果生命只剩下72小時,你會把剩下的時間拿來做甚麼?
這樣的題目很老梗,可是我真的面對了這樣的恐懼。


那天要練習騎車,結果果然摔車了,醫生說幸好耳膜破掉了,大致上沒有事情,可是要觀察72hrs, 為了安慰我,長的像馬英九的醫生幽默的說:『沒有關係啦~上次我姐姐的男朋友也是摔車頭撞到地上阿,安全帽都沒有破掉喔!還一直跟人家說沒事沒事,結果第二天就死掉了。』
ㄟ,醫生阿,你這是想要安慰我還是?


可我,真的怕了。
如果我真的一覺不醒了,大寶怎麼辦?我爸媽怎麼辦?老公怎麼辦?現在把壽險額度提高到一千萬,會不會到時候不理賠?我還想要做甚麼事情,才不會遺憾?
想到看不到大寶長大我就崩潰了,如果他也因為沒有媽媽的愛而有遺憾怎麼辦?


幸好,72hrs過去了,而我還在。
幸好,我還可以抱得到香噴噴;軟綿綿的大寶。
該來做完那些不做會有遺憾的事情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