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R大寶周記] 是第一次,也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

再過 22天,大寶就要一歲嚕!
想到大寶,就會很開心。
他是一個懂事的小孩,這樣形容一個未滿一歲的嬰兒好像怪怪的。
(偉而,我也常常拿她和小動物相比,這樣形容會更貼切。XD)

我深信小小孩一出生就有"靈性"(完了,等等又要被罵~),甚至他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能知道外面的事情。我最常拿來說嘴的,就是媽媽哭哭的時候,大寶會冷靜下來,不管他在做甚麼事情都一樣,然後安安靜靜的在媽媽的懷裡面用『深情』的眼神看著你。(這是真的,我開始擔心他未來會電到多少女生了。)然後用不協調的動作,舉起小手手,溫柔的拍拍你。賣尬得! 他是Baby耶..(呃,Babie我不是在說大寶=你..) 他還那麼小,卻感覺像是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的成熟穩重!

9/16

和大寶一起玩,媽媽最近心煩氣躁的,有一陣子沒有好好的做下來陪大寶玩,今天總算又靜下心來。大寶現在真的長大了,好喜歡翻翻書,今天我們只看巧虎的『和寶寶一起玩』就看了好久。
中途媽媽還分心和爸爸聊天,結果大寶會拉拉我的衣服,然後拍拍書,他是在叫我要繼續一起看書耶!! (嚇~我太大驚小怪了嗎?不..繼續看下去,這還不是最大驚小怪的XD) 他是神童嘛?(這才是最大驚小怪的XD)
我知道這樣判斷小小孩是不是神童太隨便,這只是一個媽媽的欣喜若狂的心情:我的小小孩會用Body language來表達他自己的想法耶!好棒喔!
我一定要每天都花1~2個小時陪大寶好好的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