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幸運之輪




算過塔羅牌,說我本命有〈幸運之輪〉;看過面相,說我的耳垂肥大,很有貴人運;算過紫微斗數、八字,都說我是別人的貴人、也是貴人很多的人。以前沒有太大的感覺,想說貴人不就是等於灑錢的人,(大笑),那我的生命中一直沒有這樣的聖誕老公公啊!想想也就不去理會這些。有了大寶之後,感覺神經變的靈敏,還有淚腺相當發達。曾經邊洗奶瓶邊哭著感謝上蒼,讓我還有這麼多水可以幫大寶洗澡、洗衣服、洗奶瓶。
那天,和老公閒聊,試著詳述身邊的朋友的特徵給老公熟識,以免下次帶出場會"牛頭不對馬嘴"。
◎ 說到以前很喜歡放鳥,卻還是有朋友在被惡狠狠的放鳥兩次之後,還願意一起慶生,繼續約我,對我的關心絲毫不減。
◎ 說到以前被我放鳥的朋友,竟然全數都還願意繼續友誼!
◎ 說到以前重色輕友,但那些朋友竟然到現在都還是願意默默支持我!
◎ 說到我身邊,竟然有很多人願意告訴我實話、雖然都是用很機車的言語傳遞給我,但是讓我可以反省自己,變得更好。
◎ 說到以前辦公室,每一個同事都對我很好,包括剛進去一起做"Hell"account的前輩,在我甚麼都不懂的狀況下,都會鉅細靡遺的指點、包括只合作過一個案子的業務,卻異常熱情和義氣和相挺,包括我的小老闆和大老闆的包容,包括一起出差很談得來、也很玩得來的夥伴們、包括其他不同team,但是每天都可以聊得很開心的同事們,包括同team也很關心我的羅先生和克克和Grace。我說那時候我的位置不管放到哪裡,都是車水馬龍,老闆常常以為我都沒有在做事(傻笑),因為太常有不同team的同事會過來"喇壘"。甚至包括在大陸,很挺我的妹妹們。
◎ 說到很多失聯很久的同學,再見面絲毫不因失落的光陰的緣故,熱情的繼續友誼。
◎ 說到以前有誤會的,現在都能盡釋前嫌。
◎ 說到很多長輩都對我疼愛被至。特別是我的公公和婆婆。

天哪,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麼多人的關愛?偏偏非死不可每篇文章可以標示的朋友數目有限(已達標籤上限),我想告訴妳們,我愛妳們!謝謝妳們對我做過的一切、正在做的一切。妳們對我都好好喔!我會好好收藏這樣的關心。

那天說完,就倒在老公的懷裡哭了。老公說,你看你的貴人真的很多啊!大家都對你很好,都希望你更好,妳真的要好好努力!(貴人,果然不只是指會灑錢的人。XD)

我記得有朋友問過我,你有沒有為了生命中甚麼事情感動到哭過?
有。
除了看到可憐的小孩會哭到不能自己,還有,我每次想到每一個對我好的妳們,都會感動到哭。(這很噁心,我知道,可是是真的。)(媽媽的淚腺應該沒有鎖好。)

謝謝,我身邊每一個好人。(寫完繼續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