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徵] 填寫::台北市癌症防治宣導計劃問卷~送新米!!! (不是宋新妮~)

急徵善心人士!


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和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合作,共同推廣防癌的觀念,所以推出:『填寫一張問卷,送一包溫泉米』的活動。



資格:凡是在台北市工作/設籍台北市的民眾。(算人,不算戶。所以同一戶可以有很多人填問券)


程序:通知Elaine你想要填寫問卷 --> Elaine把米和問卷和簽收單送到你的指定地點-->你填好問卷,就可領米了。



通知Elaine的方式


a. 噗浪:http://www.plurk.com/elaine31 (沒有噗浪帳號的要先加入我 :))
b. Facebook, 我的帳號Elaine Lin or 林上鈺
c. MSN: aircastle31@hotmail.com
d. 發信: elaine.lin.31@gmail.com
e. 最重要的,請告訴我,到哪裡找你!


截止時間:9/30 (Wed) 中午12:00


米的賞味期間:2009/9/7~2009/11/7

米的重量:600g/包
<有圖有真相>





Elaine沒有收任何費用,自願出交通費送問卷&禮物到各位善心人士的手中。請大家多多幫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