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Day1。小白鯨的生體實驗 (待續)

☼楔子☼

我想,這篇寫完,我也沒有秘密了。

我想,這篇寫完,再瘦不下來,我應該就會被唾棄萬年,並且還要接受大家鄙夷的眼光說:哎呀,真是個胖子!但是我知道嘴甜的好女孩,還是會安慰我;但是我知道嘴賤的你們 ......

我想,我到底哪裡來的勇氣答應你要把一切的一切都PO到網路上的?在這個連封鎖起來的噗,孤狗大神都查得到也存檔的網路年代,萬一哪天我要競選總統還是選世界小姐,這麼重的體重會不會是對手攻擊我的把柄??
(對手一定會說,哎呀,那麼胖的人一定有甚麼身體上的疾病、一定不自律、一....@#$%, 然後我還要拿出我的體檢報告和我瘦下來之後穿旗袍的照片一一澄清,想到這麼多的麻煩,果然令懶惰的我開始搖頭。)
(阿,我一整各大離題了嗎?)
(台中的李媽媽,甚麼?你說我想太多?)
(潭子的蔡小姐,什麼?你說你打賭十萬台幣我不會瘦? 啊?台北的連先生和馬先生也加碼? 林老鼠還是莊家? 板橋的廖小姐和鄭先生也加碼了? 歐小姐說現在賭盤已經一賠一百?等等...賭我不會瘦的人比賭我瘦的人還多? 中正區的王先生說叫我別鬧了? .............................)

☼目標☼

不管是哪派的管理學家,還是甚麼時間管理大師之類的名人,都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行動之前要設定目標。
我的目標也不是很難做到,就是像圖→一樣,可以穿旗袍,就好了。(慢慢喝茶)(我真是不貪心的好小孩。)

☼Daily Report☼

9/21 12:46am, <寫在開始> 甚麼事都沒有做,照吃照喝。
體重:86.4 kg
體脂:39%
睡覺時間:凌晨兩點


9/22 01:15am,
早餐:沒吃。
中餐:一碗飯+素雞兩片+豆皮絲三匙+海帶芽蛋花湯一碗
晚餐:魯味(豬心+豬肝+雞胗+甜不辣+豬血糕)
整天喝了500cc 的茶。
體重:85.8kg ↓
體脂:39%
睡覺時間:凌晨兩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