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敢要的自己。

_MG_7442

 

記得在調解庭上,孩子的爸爸說:「她要就是要,一定會要到。」帶著點委屈、不服氣的口吻。

我當做是對我的恭維,至少在這點上面,他是了解我的。

現在,我想召喚那個我,回來歸隊、合體。
那個,知道自己要什麼、想要、敢要的自己,回來吧。(招手)

今天,給自己的鼓勵小貼士:

1. 專注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以你所相信的原則與風格,來展現自己存在的價值。
2. 勇敢做自己,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讓人變成箭靶
3. 不要怕,有一天,當越來越多的人看見你,當他們以為原本宛如天方夜譚的理念,竟然也有可能走出一條路來,就會被撼動了,就會徹底被影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