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有沒有

【沒有資源,就是最大的資源】

今天和客戶對談的心得。
當你進入新的領域的時候,該做的事情是歸零。過去有的幾萬個好評,忘記吧。當初的幾萬筆訂單,忘記吧。那並不會是你前進的動力,反而是阻力。

另一個前輩,當初一無所有,所以沒有顧慮、沒有可動用的後勤,只有往前才能生存,然後就生存了。

寫於辦公室,和老闆遠端處理辦公室網路。

 

------------------------------------
前幾天路上有人被公安隊(還是保安隊?)打死。起因是一個湖南人違法用摩托車載客,這在虎門鎮是被禁止的,公安上前制止,湖南人和公安起了肢體衝突,然後湖南人就死了。

接客戶的路上看到特警(到底這裡的警力有幾層阿!!)和一群民眾對峙,聽司機說是湖南人家屬給當地的湖南人一人兩百元的工資,一起出來抗議,要政府賠償。

朋友以為民眾會被直接掃射,結果還是可以有抗爭的空間,後續不知道會怎麼樣,讓我們繼續關注下去。

IMAG197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