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2012/9/25 靜心筆記

IMG_2235

記下當天的部分。就像Aimer說的,聚在一起的各位,都是我的鏡子,都有共同的體驗。試著記錄全部,卻無法,該跳掉閃神的,連聽錄音都會閃神,那麼,就隨緣分吧。

看完自己記錄的,果然都是我最近的功課呢!?

開始學憤怒的功課

前天才想著或許接下來該是學習“憤怒”的功課,結果今天早上凌晨還真的發生了令我憤怒到血脈噴張的事情來讓我看見。

Aimer說,過去了,不要管它。任何的起心動念都要注意。把氣吸下去,吸到心輪。不需要急著解釋甚麼,好好陪著自己就好。

覺得老公按不好,事後他也有幫我按摩,但是我覺得我按得比較好。

可以去看看比較喜歡幫別人,會為別人做比較多這部分。一個能力很強、很願意為別人承擔的人當然是很好得事情,我們為別人著想,這沒有甚麼問題,也因為你愛別人、協助別人、願意為別人承擔,自己會更有大愛、更加拓展各種成就,但是我們要去看到我們那個底下,是不是有一些些不安全感,因為我們得做這麼多,不然我們就沒有價值,或者是說我們的老公就覺得我們不夠好,以至於我們非得為這個家勞心勞力。

去成就這些真的沒有關係,這些經歷也可以幫助你變得這麼美好,但是試著去放下,去看看,是不是可以放手,對方可以多承擔一些,也多成長一些。

看到別人的狀況,其實就是自己的狀況。

中心主軸穩的人,能量就會出來。是左右側出問題的話,有些能力沒有辦法被施展。你可以有力量的,你也可以是被愛的,要相信自己。

生氣的時候,藉由深呼吸,用力的”哈”出來

說出來。生氣的人,生氣的情緒,不要用頭腦說,用身體、用心理說。在憤怒的後面那個是什麼?

勇敢的看著前方,或是對方,真實的說出感受。

感覺妳的身體需要甚麼?而不是老是為他人著想。

你是敢要的,不是貪婪,而是有勇氣去要真正需要的。但因為別人都不知道你要甚麼,所以看不見。要允許自己去想,自己想要甚麼。

課後記錄:Aimer在我們面前展演的,都是我們自己想要展演,卻沒有做到的。

包括在我面前三次地動天搖的震動,她說,那是她感覺到我的身體就是想這樣做,因為她感覺到我身體相當有POWER,相當有力量,卻因為外在種種因素沒有施展,裡面的POWER覺得委屈。

後記,當天錄音有一段,竟然錄到一個男生的聲音,說著我聽不懂的外國話,不是日文、英文、韓文、中文,感覺像是印度話之類的……呵呵~幸好我聽不懂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