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謝謝你愛過我

0116_194023

沒有放下過去,就沒有辦法好好前進。


原來說的不只是用時光把傷痛掩埋,然後裝做若無其事。
而是承認自己痛過,也愛過;說了再見不連絡,也可以說謝謝你愛過。
把自己的心完整了,才能放下過去的舊劇本,好好跟現在的幸福相守。
---------------
這是給過去七年的那一段的總結。很訝異我寫的出另一個版本的故事,不灑狗血、不委屈求全、不當受害者。我是很衷心的,謝謝你曾經愛我!

翻出了那年在八王子吃飯的照片。

那天和很好很好的高中同學喝咖啡,因為臨時更改聚會地點,讓我經過了復興北路的八王子。

突然有個念頭打入心中,想起曾經有個人在我生日的時候帶我去吃,那是因為他也吃過,覺得很好吃,想要帶我去吃吃看,的那份溫暖的心意。

不,不該說想起。

應該說2012/8/18 那天再度經過那間餐廳,我才懂得,原來,那時(2007/1/16) 他愛著我的心情。

那天晚上我又大哭過一遍。

我那時去八王子的心情,至今還記得:你不是也去吃過xxx、000、%%%、、、嘛?怎麼只帶我來吃八王子?!

---------------------------------------------------

20070310_嘉義燈會50620070405_墾丁_白沙灣260620070317_九份12320070429_圓山晚餐2DSC_3243_大小

20070321_原燒320070106_Dinner點水樓1309

其實我們去過很多地方,吃過很多好吃的東西,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當我說起過去,我總是說,他劈腿的故事,他工作上不負責任的故事,他玩弄我的故事。

我忘了說,是他很努力的引薦我到華碩工作。

我忘了說,當我決定要去大陸外派的時候,連問都沒有問他,也無視於他的哀求留下。

我忘了說,我心中其實也有無視於他的情緒,我以為這一切是理所當然,也沒有好好珍惜。

我忘了說,每次都是我任性的先說分手,然後等他來挽回,而我以為這就是愛情。

現在,當我看清愛情,原來沒有標準之後,我才看懂,原來這就是他表達愛我的方式。帶我去好玩的地方,吃好吃的東西,用心的幫我拍照。

我現在才看懂,自己心中那個討愛的小女孩,沒有被滿足以前,誰給的愛情都不夠。

-----------------------------------------------------------------

想著過去的七年、想著過去的五年,想著和父母生活的二十年,

我一直用著一種標準在活,我一直覺得愛有標準,所以我覺得我的家庭不幸福,因為我的家庭不像電視上那樣,直到我想起來,我爸媽在我12歲以前,每年生日都會特地買12吋大蛋糕替我慶祝,的那份心意。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如人:學歷、外表,所以我一直再追尋更好的人跟我在一起,所以一直覺得上一任是跳板,也沒有好好珍惜,甚至也做了很多傷了他的心的事情,卻渾然不知。以為對方就是純然的大混蛋。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對不起,曾經傷過你的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