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IMG_7039

前來選購的朋友問我,你是不是很喜歡kitty阿?!你買了好多kitty的東西喔!

我很直覺的說:『那不是我買的,是前男友送我的。』

是阿,我並沒有很愛很愛Hello Kitty阿。

只是因為感覺喜歡她,我就會比較女性化,會很像那些可愛的女生。

只是因為感覺喜歡她,前男友才知道要買甚麼送我,才知道我喜歡甚麼。

所以我假裝我愛著kitty。

雖然不像我愛加菲貓那樣再遠都能一眼認出蹤跡。

但我想,假裝著,愛上一個可愛的貓咪,也無妨吧!?

朋友說:『那你早該分手了阿!?』

我愣住。

是阿。早該分手了阿。怎麼撐了這麼久?

因為我是假裝高手阿!我苦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