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生命的實習課--謝謝有你陪我

R0014342

首先,我想跟你說的是,謝謝。

不管你相不相信靈魂...不,你相信...我很了解你

我們一定在投胎之前就約好了,你願意協助我了解、學會我想要修的課題,

而且你是那種好人,那種答應了人家,想方設法就會做到,不管自己要做甚麼樣的犧牲的好人,

尤其是對自己很重要的人,更是如此。

DSC_7765

為了幫我,所以你義不容辭的願意當我的先生,陪我走這一段。

謝謝你堅持要簽字,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才意識到原來我的心痛,然後才真正開始追尋自我的旅程。謝謝你的幫助。上天如果不是安排一個我最在乎的人,讓我這麼痛,或許我也還醒不過來。

真正開始發現之旅,是你被我逼到樓下去之後。而不是6/30之後。

就像心急著我的旅程尚未開始,你用你的心痛提醒。

我們前幾輩子一定很相愛。所以你才會應允繼續當我的鏡子,不管自己要承擔多大的苦痛和災難,都要讓我想起我自己,都要完成我今生的課題。

R0014799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總能讓我的愛人變成惡魔,不懂為什麼總是要這麼撕裂、痛苦才能成就我的愛情?我看到我像刺蝟一般刺人,只為了掩蓋我的傷心。

謝謝你讓我看到,感受到你的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