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遇到對的人

IMG_7052

如果沒有放手,我怎麼能看到真愛的笑容?

感恩Aimer讓我將東西放在Aimer Shine香氛生活館擺放,才讓她們遇到有緣人。

IMG_7060IMG_6968IMG_6998

東西擺著,我靜靜享受著空間中釋放的幸福,彷彿聽到孩子們也在期待遇到那個『對的人』。

靜靜看著大家,開心的挑著、選著,好像看到當初的自己,也對妳們愛不釋手。

我像即將嫁出女兒的母親,屏氣凝神,不斷的給予妳們祝福。每個人都慎重的挑選,也怕帶妳們回家以後,沒有好好對待,會辜負了妳們。

A說,哇,這貓咪擺飾做的好細緻唷!

B說,挖,這兩條貓咪項鍊好可愛喔,你去哪裡買的阿?

C說,天阿,swaroski的鯨魚好可愛喔!

D說,好可愛好可愛的耳環喔!

每一句稱讚我都收下了,我聽到每一句稱讚背後的反覆思量:『到底該如何好好愛你。』

於是我安心了。我知道妳們都會遇到,對的人。

IMG_7061IMG_7057

感謝每個人都願意讓我拍照。像是最後慎重的道別。

~~~~~~~~~~~~~~~~~~~~~~~~~~~~~~~~~~~

最後,還有一個大秘密!

大家可以相信Aimer賣的上百副的針式耳環,真的真的都是全新的!因為,她根本沒有耳洞啦!!

她看到我的耳環都是夾式的,開心得像個孩子,每一副都要戴上拍照,還大喊著:”妳們好美麗喔!”

然後,我們才發現,原來她沒有耳洞!

感謝上天,安排了一個和我們一樣的普通人來指引,讓我們知道,原來女神也是會失心瘋,也會拿上百副耳環填補心洞。 :)

今天的收穫真的很大阿!

IMG_7077IMG_7078IMG_7092

讓愛轉動,二手拍賣會

時間:賣完為止。

地點: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6-1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電話:02-8771-3655

傳真:02-2711-072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