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好好說再見

IMG_6979

將妳們好好放著,凝望著,向過去的一切說謝謝。

搬家真的搬到怕了。

單身的時候搬過四、五次家,練就了一身打包、分類、歸位的本領。而且因為只有一個人,搬完家就算隨便擺著,也無所謂、就算東西一直在箱子裡沒有打開,一直放著,也無所謂。

但有了孩子和先生以後,可不能這麼任性了。孩子們會好奇的把所有封著的,打開,細數家珍的替我把所有東西攤在眼前。天阿,你能想像滿屋子的項鍊、耳環、絲巾、穿不下的衣服都在地上,而我們無法前進的畫面嘛?光是想到收拾我就昏倒了。

於是,這次搬家成了我的夢饜。

本來可以一箱箱放在地下室不用管的東西,都攤在客廳中了,本來可以視而不見的衣物,都在房間裡了,我不動手整理,小孩就會幫我拿出來,逼我整理。

我才發現,我累積了可能是別人三輩子才用的完的東西,我才發現,大部分的東西,從店家那邊買回來之後,再也沒有打開了。

好可惜。她們都這麼美好!我都還記得我們相遇那時的欣喜若狂。

我多想再看見她們綻放美麗。而不是包在破爛的紙袋裡面哭泣。

這次終於懂了,真愛著的,不一定要緊捉不放。放手,讓懂得你的人愛你,你這一生,更值得!

謝謝Aimer願意提供場地,讓我替她們再度留下美麗的倩影,讓我為她們找一個好的人珍惜。

如果你有經過東區,歡迎來這裡逛逛,很多寶物,價值遠遠超過我為她們標下的價格。在我心中,她們都是無價之寶,但為了讓你能自在的帶回你愛的,我將價格標得很低。我相信,一個願意用hello kitty的原子筆寫作業的孩子,比我更能發揮hello kitty的原子筆的價值。

相簿→<免費專區>、< 30元專區>、<50元專區>、<100元專區>、<其他專區>

2012/9/22 (六) 10:30-16:00 讓愛轉動,二手拍賣會

地點: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6-1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電話:02-8771-365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