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你還愛我嘛?

IMG_9907

我和大寶,每天晚上都要說好幾次;『我愛你』、都要互相親吻,才能入睡。

每次他搗蛋完畢,看著我面對滿地殘局即將變色的臉,都會擔心的問我;『你不愛我了喔?』

深呼吸。

看著滿地的多多、或是滿地的玩具、或是滿地的水、或是大哭的妹妹。

深呼吸。

我總是告訴他,不管他做了什麼樣的事情,我都還是愛著他。只是,我現在要先生氣。但,不管媽媽多生氣,我都愛他。

~~~~~~~~~~~~~~~~~

昨天晚上,因為太久沒有好好陪兩寶玩,在床上從8點滾到凌晨12點。意識到這陣子的疏忽,很慎重的跟正在哭的小妞說:『委屈你了,都沒有陪你玩,謝謝你的忍耐。』也跟大寶說:『媽媽最近都沒有陪你們玩,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大寶很認真的說:『媽媽,沒關係,不管你有沒有陪我們玩,我都還是很愛妳的喔!』

可能覺得這樣還不夠,大寶過來抱著我說:『媽媽,就算你很生氣,我們都還是很愛妳的喔!』

然後要我趴著,他說要幫我抓抓(背部)。

一聽到"抓抓",妹妹也過來,在我的背上胡亂抓著。

太感動了,等她們兩個幫我抓完,一把抱住兩寶,狂吻著說;『謝謝妳們的貼心。』

很累,但很滿足的一個晚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